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热处理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上海颐柏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吴东炉业有限公司 江苏益科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搜索
查看: 1186|回复: 9

[求助] 轴承锻造流线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4-10 17: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用盐酸加热做流线时表面会有一层黑黑的东西此时看到流线很清晰。但是一抹掉就没有了。。。我想问这层黑黑的貌似碳粉一样的东西需要抹掉么?还是说做到这步就算把流线做完了。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2-21 12: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退下火,淬火件酸洗流线时很容易出现很多的孔,造成流线不清析。如果是淬回火的,可以用苦味酸酒精来做,腐蚀剂里滴几滴盐酸,再放几滴洗涤剂(洗碗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4-17 09: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黑黑的清洗干净,也可以轻轻抛光一下,如果腐蚀比较重,可以用细纱纸打磨一下。煮的时间根据材料不同也不尽相同的,可以自己用不同的时间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4-11 08: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黑的是碳化物,也能反映出流线。但这时停止腐蚀是不行的,要继续煮,直到表面出了好多小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0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学生 发表于 2018-4-11 08:58
黑黑的是碳化物,也能反映出流线。但这时停止腐蚀是不行的,要继续煮,直到表面出了好多小孔

好的。。可是我们主管一直纠结表面有小孔,让我们不要腐蚀出小孔的前提下煮出流线。。。请问有什么办法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4-11 1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GC39 发表于 2018-4-11 09:08
好的。。可是我们主管一直纠结表面有小孔,让我们不要腐蚀出小孔的前提下煮出流线。。。请问有什么办法么 ...

一般流线出来后,小孔就会出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3: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字一号 发表于 2018-4-11 13:10
一般流线出来后,小孔就会出现了

好的。谢谢指导,只能这样给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4-17 08: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下锅煮,还没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6-22 1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问题请教下,金属流线在热处理后可以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12-21 14: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 chen 发表于 2018-6-22 10:43
我有一个问题请教下,金属流线在热处理后可以做吗

淬火件可以做,同楼上说的,需要煮了之后稍微抛光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热处理论坛 ( 苏ICP备1103667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9002001695 )  

GMT+8, 2019-1-18 22:25 , Processed in 0.075222 second(s), 6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ihmag.com 苏州出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热海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